华裔女孩惊艳体操世锦赛:出生广西 被美国家庭收养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0-09 14:44

【观察者网 视频/王可蓉】当地时间6日晚,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举行的体操世界锦标赛中,16岁的美国队华裔女孩莫甘·赫德(Morgan Hurd)成为新的女子“全能王”。莫甘·赫德的胜利让美国队实现了在世锦赛女子全能项目上的五连冠。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身为美国国家体操队中罕见的亚裔选手,莫甘·赫德在世锦赛颇受关注。事实上,莫甘·赫德是个孤儿,2001年出生于中国广西梧州市,2岁被美国特拉华州的一个家庭收养。3岁时,莫甘被养母送去练习体操,当时只是希望她能享受到体操的乐趣,没想到,她在训练中展现了出色的体操天赋,13岁达到美国业余体操最高级10级。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王可蓉
华裔 美国华裔 体操 世锦赛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