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乒队员之母在新加坡行贿 或判5年罚50万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0-10 10:33

10月2日,原国乒天才少年、后转投新加坡乒乓球队的运动员李虎的母亲行贿案在新加坡开庭受审,引起了乒坛多方的关注。

据《联合早报》报道,开庭当天,被告李虎的母亲苏凤仙当场翻供,拒不认罪。

报道截图

李虎是与张继科、马龙同批的国乒队员,后来出走新加坡,成为新加坡国家队主力球员。在2014年的仁川亚运会团体赛中,李虎曾经击败樊振东。2016年,李虎因违反新加坡乒总管理条例而离开。

图片来源:新华社

据《联合晚报》早前报道,李虎被电眼拍到半年内至少五次带陌生女人到宿舍过夜,也被指目中无人、以下犯上,先被停职,后来乒总纪律委员会在召开听证会后,最后以纪律问题开除他。

李虎的辞职信,图片来源:新浪体育

苏凤仙今年54岁,是新加坡前乒乓国手李虎的母亲。在得知此事后拿出2000新加坡元(约合人民币10000元)向新加坡乒总技术总监黎仕汉行贿,试图令其对李虎宽大处理。

苏凤仙出庭,图片来源:新浪体育

然而新加坡贪污调查局很快介入此事,并传唤苏凤仙录口供。苏凤仙曾一度表示会认罪。根据相关法规,苏凤仙一旦罪名成立,将被处以5年监禁以及10万新加坡元(约合人民币50万元)罚款。

苏凤仙想必很后悔

但在2日的庭审中,苏凤仙不认罪,称贪污调查局人员选择性记录她的口供,“自编自导”她的口供。控方传召第一名证人上庭,他是录口供的贪污调查局调查人员。调查人员在庭上表示,苏凤仙是在自愿的情况下录供词的。

目前,案件还在审理中。

责任编辑:奕含
体育 乒乓球 乒乓 行贿 法律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