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产女 网友调侃:小家伙一睁眼飙出句东北话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0-13 14:27

爱酱升级当妈了!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10月13日报道,日本乒乓球名将福原爱13日上午顺产生下约6斤的女儿,目前母女平安。

老公江宏杰一早就在医院陪同,第一次当爸表情看起来有些紧张,说话也结结巴巴。他透露因为日本没有坐月子习惯,打算让老婆在台湾休养。

福原爱江宏杰生活照 图自江宏杰微博

他通过脸书表达喜悦:小爱经过了4天阵痛之后,我终于看见了我们的宝宝,太好了也辛苦小爱了。

福原爱嫁给同为乒乓球运动员的江宏杰后,夫妻档的一举一动,掀起各地粉丝关注,如今顺利生产,也让许多人替他们开心。

不少看着爱酱长大的网友惊叹:这么快就生孩子了!

回顾一下爱酱童年的可爱录像: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视频请点击这里观看

去年9月,东北话十级的福原爱公布婚讯时,网上立马出现一场赌局:“来来来,押一把,一年后爱酱是东北口音还是台湾口音,买定离手。”

如今,又有网友开始猜测,二人的女儿会是什么口音。

——当然是东北腔啦~

福原爱婚后淡出体坛专心当人妻,常在网络分享生活点滴,以及夫妻相处甜蜜互动。

她先前曾直言,就算孩子出生,还是想再为自己拼一次,希望能在2020年于自家门前征战东京奥运,但身体状态和年龄或成制约因素。

图自东森新闻网

如今的日本队,兵强马壮,从苏州世乒赛开始,队伍就放手培养年轻小将,石川佳纯、平野美宇和伊藤美诚这一批90后甚至00后出生的队员将迎来职业生涯最好的时候,她们也将肩负起为日本乒乓球取得突破的重任。

已经参加了四届奥运会的福原爱,显然不是当下的日本女乒最需要的队员。不是说她不重要,也不是说她技不如人,只是从队伍长远考虑,毕竟冲在最前面的还得是对比赛、对胜利极其渴望的年轻干将。已经经历了太多太多大赛考验的28岁的福原爱,对于日本女乒来说,更像是精神偶像。

(观察者网综合台湾联合新闻、腾讯体育)

责任编辑:赵可心
福原爱 乒乓球 日本 台湾 产子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