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乒坛最服谁?马龙!日媒新六边形雷达图再次爆榜

来源:乒乓网

2017-10-16 10:51

世界乒坛三大赛之一的世界杯男女单打比赛,今年十月下旬分别在比利时和加拿大举行。

据乒乓网16日报道,日本媒体《东京乒乓球新闻》再次使用充满热血中二风的六边形雷达图,从力量、速度、技巧、发球、防守、经验六个方面,为参加此赛事的马龙和本国四大顶尖高手进行了战力分析。

2016年世乒赛,日本东京TV的比赛放送画面,出现了六边形战力分析图。马龙被称为帝国的破坏龙,张继科被称为帝国的绝凶虎。

一年之后,张继科因为运动伤病的原因,已经不在巅峰状态。马龙作为2017年德国世乒赛冠军,仍然傲世群雄,站在世界男子乒坛的金字塔尖。这次日媒新绘制的2017世界杯马龙的六边形雷达图,仍是每项满分,完美的正六边形。图右下角有备注,评分者是日本乒协强化本部部长宫崎义仁,这可以说是日本乒坛对马龙强大实力的认可。

成绩说话,不服不行,马龙就是这么强,一人压一国。

日媒对自己的顶尖选手,吹起来也是没边。

水谷隼被称为:“日本的至宝”。

丹羽孝希的称号是:“稲妻カウンター(大概是闪电手的意思)”。

平野美宇是:“17歳の三冠女王”

石川佳纯是:“神化するエース(神化的王牌)”

从各位选手的六边形雷达图来看,只有马龙是完美的正六边形,水谷隼等人至少是缺了一个角的。

图形战力分析只是参考;身体的状态、心理的起伏、临场的发挥,各种情况对比赛的进程都有影响。 只有像马龙一样,技术和经验沉淀到天下臣服的境界,才能不战而屈人之兵、战之则群雄授首吧。

责任编辑:徐喆
日本 乒乓球 乒乓 马龙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