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乙球队酒店发2000万庆祝冲甲 现金堆积如山

来源:大众网

2017-10-30 14:08

在中乙半决赛次回合中,梅县铁汉生态客场1-0小胜深圳雷曼,以总比分3-1淘汰对手成功冲甲。

在冲甲成功后,梅县铁汉俱乐部立即在其下榻的酒店为全队派发奖金。2000万的现金堆积在桌上,场面相当壮观。

10月28日下午,在中乙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客场作战的梅县铁汉生态队在临近比赛结束时绝杀深圳雷曼人人队,以两回合3∶1的总比分,昂首挺进明年中甲,成为足球之乡广东省梅州市第二支中甲球队。

队员庆祝冲甲成功(梅县铁汉生态队供图)

梅县铁汉生态队上赛季以不败战绩获得南区第一名,可惜在最后淘汰赛阶段被淘汰,无缘冲甲。2017赛季,梅县铁汉生态在主帅李海强的带领下,以南区第三名进入淘汰赛后越战越勇,先后淘汰青岛中能、深圳雷曼,成功冲甲。

梅州客家新赛季经历了换帅换援过程,战绩不尽人意,曾九轮不胜,一度中甲排名倒数第二,陷入保级泥潭。联赛末段,梅州客家奋起直追,豪取四连胜后脱离降级区。昨日在客场力克对手后,顺利保级。

2012年,梅县客家足球俱乐部成立,并从2013年起征战中乙赛场。梅县铁汉俱乐部的前身是东莞南城俱乐部,2015年3月,深圳市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整体收购梅县客家足球俱乐部,并于2016年底更名为梅县铁汉生态队。

经过5个赛季的洗礼,梅县铁汉在本赛季冲甲成功。

在本赛季中乙南区预赛中,梅县铁汉生态以第3名的身份晋级到决赛阶段。8强战两回合,梅县以总比分3-2淘汰了中甲降班马青岛中能杀入4强。半决赛两回合,梅县以总比分3-1淘汰深圳雷曼晋级中甲。值得一提的是,深圳雷曼是本赛季冲甲大热,预赛阶段领先梅县多达13分,但冲甲的却是梅县。

梅县铁汉生态球员破门瞬间(图自梅州日报)

冲甲成功,梅县铁汉俱乐部发出2000万的巨奖。在梅县队下榻的深圳某酒店中,俱乐部高层将2000万现金带到房间发放给全队将士。

2000万的现金被放在桌子上,场面相当壮观,梅县队的球员们也满面笑容。

责任编辑:徐喆
中乙 足球 中国足球 足球协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