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与王楠夫妇共同创业 新项目斥资500亿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1-07 18:01

11月6日,刘国梁通过微博宣布将与王楠夫妇共同经商,在山东威海打造体育产业特色小镇。他表示:“我喜欢创新,也喜欢挑战,渴望在不同的领域做各种尝试,丰富自己的人生经历。同时我也能更深度的剖析、了解体育的多元化,更深刻的理解体育内涵,积累宝贵经验,更好的为中国体育事业做贡献,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刘国梁微博截图

里约奥运会后,中国乒协宣布调任前国乒总教练刘国梁担任乒协副主席,随后刘国梁微博表示接受调动安排。

中国乒乓球协会官方网站截图

刘国梁与王楠夫妇的创业项目依然围绕着体育展开的。据腾讯体育11月7日报道,该体育小镇是国内首个以体育产业为引导,融合滨海休闲度假、医疗康养服务、高端教育配套、主题商业配套等城市功能的国家特色体育产业示范基地。 据悉,依靠刘国梁这个颇具影响力的个人IP,投资方对该体育小镇的总投资达500亿元。

图片来自刘国梁微博

责任编辑:郝妍
刘国梁 乒乓球 创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