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双11狂欢夜菲戈上演人机大战 点球三罚全失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1-10 22:50

北京时间11月10日晚上,2017双11狂欢夜在上海举行,来自中国及全世界的各行各业的大咖都云集现场,号称聚集了“半个娱乐圈”,晚会开始后,不少网友在微博发起吐槽,表示“广告太多,像升级版的电视购物”,不过,晚会当中也有科技感十足同时极具娱乐性的一面,例如,前世界足球先生菲戈也是作为体育界人士登台表演,就是下面这位!

菲戈参加的节目是《更智能射门战》,菲戈挑战机器人守门员,他有3次机会在12码处展示自己的脚法。作为世界足坛巨星的菲戈,在职业生涯里遭遇过无数次点球大战,此次挑战机器人守门员“黄子佼”,或许是他职业生涯里遇到的一次最强挑战吧,菲戈能进几个球呢?

在全场观众的瞩目下,菲戈站在了点球点,菲戈的第一罚射向门框的的左上角,角度非常刁钻,但是依然被守门员完美扑出;第二罚菲戈选择相反反向,罚向了门槛右上角,守门员又完美扑出;第三罚,菲戈选择了打中路,他直接往守门员身上踢去,直中裆部还是被扑出。菲戈的三次点球机会都丢了,机器人取得完胜。

菲戈第一罚

菲戈第二罚

菲戈第三罚

相关资料:作为葡萄牙黄金一代的领军人物,菲戈从葡萄牙体育起步,1995年以创纪录的2000万美元加盟了巴塞罗那,2000年以5610万美元创纪录身价转会到了皇马,这赃转会轰动全世界,也是在皇马,2001年菲戈夺得了世界足球先生,菲戈职业生涯最后一站渠道国际米兰,然后退役。

(本文作者:自媒体账号“代古龙”)

责任编辑:关文平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