溃败!中国男乒8人参赛,仅樊振东一人进入四强

来源:乒乓网

2017-11-12 16:54

北京时间11月12日凌晨,2017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德国公开赛四强出炉,德国双雄占两席,国乒仅剩樊振东一人,另外一个席位是韩国的李尚洙。

四场1/4决赛相继打响,樊振东4-1大胜松平健太,正反手进攻行云流水。

李尚洙4-0横扫许昕,李尚洙在今年世乒赛胜张继科,日本公开赛胜林高远,如今又零封许昕,他获得世乒赛铜牌并非侥幸,他具备了世界一流高手的实力。

奥恰洛夫4-2力克黄镇廷,新科世界杯冠军状态爆棚,1/8横扫闫安,1/4击败黄镇廷,强势挺进四强。

波尔4-1速胜林高远,继世界杯之后,第二次击败林高远,世界杯是惊天大逆转,打得非常艰难,这次以较大优势胜出,波尔已找到了对付林高远的办法。

技术可以练,心理很难练,林高远要走的路还非常漫长。

四强出炉,分别是樊振东、奥恰洛夫、李尚洙、波尔,国乒仅一人。

此次德国公开赛,中国男乒派出8人参赛,周雨、周恺、于子洋3人参加资格赛。张继科、许昕、樊振东、林高远、闫安5人参加正赛,可称得上是国乒最强阵容。

然而,周恺、于子洋在资格赛被淘汰,周雨挺进正赛,不巧1/8决赛碰上樊振东被横扫出局。张继科首轮被葡萄牙阿波罗尼亚淘汰,闫安在第二轮被奥恰洛夫横扫,许昕在1/8决赛险胜弗雷塔斯,惊险晋级八强,被李尚洙打得毫无还手之力。

只有樊振东正常发挥,为国乒保留了唯一的火种,8人参赛,只有一人进入四强,国人最为自豪的国乒,落到如此境地。

国乒在最鼎盛时期遭遇断崖式坠落,原因何在?最坚固的堡垒是如何被攻破的?问题出在哪里?

17:00,半决赛,樊振东VS奥恰洛夫,波尔VS李尚洙,德国双雄本土作战,坐拥东道主优势,樊振东夺冠之路非常艰辛,樊振东加油!

责任编辑:朱八八
乒乓球 乒乓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