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中国将申办2030年世界杯” 中国足协新闻办回应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1-16 14:01

11月16日,有媒体报道称采访了国足主帅里皮,里皮透露中国足协会申办2030年世界杯。这条消息在网上热传,许多球迷表示热切期待。

(微博截图,下同)

然而,中国足协随即在微博辟谣了这一消息,称里皮近期未接受过专访,这条新闻系加工而成,混淆视听。

11月16日,俄罗斯世界杯32强全部产生,然而,未能进军世界杯的中国足球又一次与世界杯产生了联系。据一家媒体报道,他们近期采访了中国男足主帅里皮,意大利人表示,中国足协会申办2030年世界杯。

报道中提到,里皮表示,“中国足协确实为此投入了很大的努力,现在在中国的顶级联赛俱乐部,没有年轻球员报名的话,他们甚至都无法完成下个赛季的注册。这对我来说是个非常好的开始,我还要告诉你们的是,中国足协会申办2030年世界杯!”

责任编辑:魏其濛
足球 中国足球 世界杯 里皮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