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少女 巴西球星罗比尼奥被判9年监禁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1-24 09:50

据外国媒体11月23日报道,巴西球星罗比尼奥因伙同他人强奸一名女性,被意大利法庭判处9年监禁。

这起事件发生在2013年1月22日,当时罗比尼奥效力于AC米兰,他和另外5人涉嫌强奸了一位22岁的阿尔巴尼亚女性。

罗比尼奥 图片来源:东方IC

目前本案还没有正式结案,罗比尼奥也有上诉的机会。目前罗比尼奥效力于巴西国内的米内罗竞技。根据意大利法律,如果罗比尼奥不离开巴西,也不会入狱。

罗比尼奥的团队发表声明说:“关于罗比尼奥卷入几年前的事件,我们声明反对这一指控,强调罗比尼奥没有参与那次事件。我们将采取一切法律措施澄清事实。”

罗比尼奥成名于桑托斯,他一度被邓加打造为巴西国家队的头牌。罗比尼奥为巴西出场42次,他赢得了两次联合会杯和一次美洲杯。值得一提的是,罗比尼奥是巴西现头牌内马尔的偶像。与罗比尼奥一样,内马尔也是出自桑托斯青训营的。

责任编辑:郝妍
巴西 足球 性侵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