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金球奖得主卡卡或将转会中超球队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1-25 17:01

【观察者网综合】罗马体育报近日报道,在确定将离开奥兰多城后,卡卡的足球生涯或许并未停止,他的下一站很可能是中国。

罗马体育报报道截图

据报道,近期卡卡结束了自己在美国大联盟奥兰多城队冒险之旅,这两天也在米兰和米兰高层商讨了自己的未来,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卡卡将告别自己的球员生涯。该报表示,他加盟贵州恒丰的转会已经接近完成(双方的合约为一年)。

上赛季中超结束后,贵州智诚的外援射手卡斯特罗已经基本确定离队。在外援名额上,贵州倒不受限制,而且卡卡目前是自由身,贵州将他带到中超,不需要规避中国足协的限制高价引援的红线。

如果真能成行,卡卡将成为第一位来中国职业联赛踢球的金球奖得主。

米兰方面想迎回卡卡

据意大利足球消息,米兰名宿扬库洛夫斯基接受了采访,在他看来,如果卡卡回归圣西罗的话,会给米兰带来极大的帮助,不过扬库洛夫斯基也直言,需要卡卡自己做出选择。

本周,卡卡重返了米兰城,他不仅和俱乐部CEO法索内见面,而且也观看了球队的欧联杯比赛。赛后,卡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始终无法解释我与这件红黑间条衫和这家俱乐部的关系,在这里我拥有很多美好的回忆。”

卡卡2007年卡卡率领AC米兰获得欧洲冠军杯,凭借杰出的表现获得2007年欧洲金球奖及FIFA世界足球先生,被认为是当今世界足坛最为杰出的进攻型球员之一,2008年被美国时代杂志选为100名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

责任编辑:于文凯
中超 金球奖 足球明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