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斩获世预赛两连胜 打脸韩国男篮主帅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1-27 09:41

11月26日,中国男篮客场以92比81战胜老对手韩国队,取得2019年男篮世界杯亚太区预选赛两连胜。

本次比赛中国男篮面临周琦、赵继伟、赵睿、翟晓川和孟铎等多名主力缺阵的艰难局面,在这种情况下取得大胜,对中国男篮与教练李楠来说意义非凡。

图片来源:东方IC

赛前的李楠带领的男篮红队并不被看好,韩国男篮则状态火热,首轮客场击败新西兰,因此韩国主帅许载赛前一直信心满满,在发布会上直接表示必胜中国男篮。

图片来源:网页截图

而如今……

这并不是韩国男篮主帅许载第一次输给中国队,李楠曾在2011年执教当时的男篮二队在东亚男篮锦标赛中战胜韩国队,而当时的对手同样是现任韩国主帅许载。

李楠 图片来源:东方IC

赛后,有记者问他下一次再与中国队碰面的时候是否会有压力,许载回答说:“不,下一次我们会赢。”

据新闻晨报消息,此战过后,世预赛第一阶段暂时落幕,CBA联赛也将于11月29日重新拉开帷幕。世预赛第二阶段,男篮国家队预计将派出由杜锋率领的中国男篮蓝队于明年2月23日在东莞迎战新西兰队,随后赴香港参赛。

(观察者网综合新浪体育、腾讯体育、新闻晨报等报道)

责任编辑:郝妍
韩国 篮球 姚明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