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纸贵?申花时隔19年夺冠报纸脱销,1元报纸黄牛卖10元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1-27 17:32

11月26日晚,2017赛季中国足协杯决赛次回合比赛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进行,上海上港主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申花虽然2:3不敌上港,但总比分3-3平,凭借客场进球多而时隔19年再次夺得了足协杯冠军。

图片来源:东方IC

比赛结束后,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响彻球场。而高兴的不止是球迷。因为足球圈都知道申花球迷只要关于申花的东西都爱抢,这次夺冠报纸的报纸自然颇具收藏价值,囤起来卖的准能赚钱。

看这些报纸,头版是多么激动人心。

图片来源:上海热线申花频道

事实也真如此,隔天申花夺冠的报纸就脱销了,平日里1元的报纸在黄牛手里基本10元起步。

昨天在球场外,热情地说着“朋友,票子要伐”的黄牛大哥,今天立马站在了报亭门口,嘴里的吆喝也变成了“朋友,报纸要伐”。

看来大魔都果然藏龙卧虎,个个儿都有经济头脑。有球迷回忆说,记得上一次报纸脱销,还是国足冲出亚洲的时候,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责任编辑:郝妍
上海 申花 黄牛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