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年度颁奖典礼:日本足协获得梦想亚洲奖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1-29 20:16

北京时间11月29日晚,2017年亚足联颁奖典礼在泰国曼谷举行,中国足协获得草根足球贡献奖之激励奖,此外中国足协还入围了梦想亚洲奖,不过最终未能获奖,日本足协获得这一大奖。

林晓华上台领奖

梦想亚洲奖:日本足协

梦想亚洲奖旨在表彰那些以足球作为变革的代表,对社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典范,该奖项面向个人、企业、非政府组织以及亚足联各协会成员国。梦想亚洲奖的获得者,意味着他们积极履行了亚足联的社会责任倡议,即促进了文化的发展,尤其是通过足球的力量为社会带来了积极的变化。

亚足联年度最佳足协

激励奖:伊朗足协

发展奖:越南足协

潜力奖:阿富汗足协

该奖项会授予给展现专业组织和管理水准,以及在推动其国内各个层面足球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的会员协会。 这些层面包括草根和青训的推动,以及女足运动的发展和相应的社会责任。

2013年,亚足联意识到各个会员协会在基础设施和资源掌控上存在的差异,同时也希望确保更多的协会可以因为其在国内足球的发展发面做出的努力而得到认可,亚足联在2013年将年度最佳会员协会奖分成了三个奖项。

责任编辑:何书睿
足协 中国足协 亚足联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