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联合加墨申办2026世界杯 摩洛哥当候补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2-01 13:49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据英国天空体育当地时间11月30日报道说,美国、墨西哥和加拿大已经准备联合申报2026年的世界杯,而和这三个国家联办对抗的是北非的摩洛哥。

英国天空体育网站截图

按照国际足联的要求,申报国家需要在11月30日之前提出申办要求,明年3月16日之前,正式递交申办报告。国际足联会在在明年6月13日召开大会,决定最后的申办国家和地区。

由于2026年世界杯的出场国家从32个扩大到了48个,因此所需的场地和基础设施和资金都比以前有所增加,国际足联表示愿意接受各个国家的联合申办。原本认为,由于出场国数量增加,所以只有美国和中国这样的大国才有机会和实力实现单独申办,不过美国足球协会出于分担资金的考虑,还是准备和北美的两个国家联合办赛。

2026年世界杯,亚洲将从现在的4.5个名额增加到8.5个,欧洲从13个增加到16个、南美从4.5个增加到6.5个,非洲则从5个增加到9.5个,而北中美加勒比则会从3.5增加到6.5.就是大洋洲也会从0.5增加到1.5。

另外,俄罗斯将于2010年12月赢得2018年世界杯的举办权,赛事预算超过200亿美元。2014年11月17日,俄罗斯外交部领事司司长叶夫根尼·伊万诺夫接受俄新社采访时表示,来俄罗斯参加2018年世界杯工作的志愿者可免费获得俄罗斯签证。

责任编辑:吕栋
世界杯 足球 世界足球 中国足球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