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负责人施密特谈俄兴奋剂案件:从未遇到过此类操纵行为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2-06 07:35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12月6日消息,国际奥委会负责调查俄兴奋剂问题的委员会负责人施密特,在评论俄体育界的兴奋剂违规行为时指出,从未遇到过如此规模的操纵行为。

报道称,施密特向记者表示:"遵守反兴奋剂规则是体育部长的工作范围,他为此负责。国际奥委会纪律委员会提出以下建议:采取必要措施,强调操纵反兴奋剂规则的存在。负责的人应该受到惩罚。同时部分‘干净'的俄运动员权益应该得到保护。实施这些程序所产生的费用应包括在制裁之中。"

他补充道:"我们从未遇到过如此规模的操纵行为,这导致奥林匹克运动遭到前所未有的损害。"

俄罗斯政府多次表示,国内不存在对体育领域兴奋剂使用的国家支持。

责任编辑:唐艳飞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