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足总杯出局 盲人枪迷:还好我是个盲人看不到这场比赛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1-08 16:18

北京时间1月8日,2017-18赛季足总杯第3轮中,阿森纳客场爆冷2-4败给英冠球队诺丁汉森林。

但球迷们心态还是挺不错的。

赛后,一名枪手盲人球迷在接受采访时调侃道:太烂了,但今天最欣慰的是我看不见比赛。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视频请点击这里观看

以往13次花落阿森纳的足总杯冠军奖杯,这一次不再是阿森纳专属保温杯。

而阿森纳首轮出局的糟糕成绩,也是他们近21年以来,在足总杯中的最耻辱纪录。

此役阿森纳方面进行了大面积轮换,主教练温格此前因炮轰裁判遭遇禁赛,只能在看台上观战。

临近终场时,画面捕捉到看台上的温格眉头紧锁,似乎也不敢相信这样的结局。

阿森纳主帅温格 @视觉中国

本场比赛阿森纳被判罚了两个点球,对手的一次主罚点球涉嫌违规,那是在第84分钟,道威尔主罚点球时滑倒,双脚都碰到了足球,阿森纳球员上前投诉,但主裁判最终判罚进球有效。

不过赛后主帅温格并不愿谈裁判问题。

2017年4月17日,16/17英超第33轮,米德尔斯堡Vs阿森纳,球迷举横幅要求温格下课 @视觉中国

8日比赛结束后,枪手球迷在twitter上留言批评球队的表现,甚至呼吁俱乐部解雇主帅温格。

据新浪体育8日报道,足总杯无缘夺冠,对于阿森纳而言还意味着更多,因为这很可能将是他们宣告赛季四大皆空的开始。

本赛季阿森纳参加了四项赛事争夺,目前足总杯已出局,而英超中阿森纳更是落后领头羊曼城高达23分,争冠希望荡然无存的同时,甚至连争四的希望都越来越渺茫。

至于联赛杯,阿森纳目前杀入了半决赛,对手将会是切尔西。即便阿森纳能越过切尔西这一关闯入决赛,那么等待他们的很可能将会是曼城,现在这支阿森纳对上曼城,赢球希望几乎可以用渺茫来形容。至于欧联杯,这项赛事中还有AC米兰、多特蒙德、那不勒斯、马德里竞技、比利亚雷亚尔等强队,阿森纳夺冠的希望也近乎可以忽略不计。

责任编辑:赵可心
枪手 球迷 阿森纳 英国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

急了?韩媒感叹“从中国来的人少了,包裹多了”

持续强降雨已致广东4人死亡,仍有10人失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