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输给卡塔尔后,U23国足领队:我们在和12个人踢球,亚洲足球这样下去没希望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1-15 21:06

澎湃新闻1月15日报道称,1月15日,在U23国足1比2不敌卡塔尔的比赛后,面对伊朗裁判在赛中的吹罚,国足领队刘殿秋直言队伍在和12个人踢,亚洲足球这样子没希望。

针对国足赛中遭遇的多次判罚,刘殿秋表示有3点想说。

1、这场球我们没有输,在场的观众,大家都看到了,这场球我们没有输。

2、我觉得我们的对手非常强大,似乎好像我们在跟12个人在战斗。

3、足球如果这么踢,亚洲足球没有太大的希望和前途。

据CCTV5报道,本场比赛开场仅3分钟,邓涵文对方禁区内抢断,姚均晟劲射破门,中国队1-0领先!第41分钟,何超两黄变一红被罚下;第43分钟,阿里头球破门,卡塔尔将比分扳为1-1平!下半场开始后,十人应战的中国队拼尽全力但没能创造出好机会;第76分钟,莫埃兹为卡塔尔再进一球,中国队最终1-2遭逆转,三场小组赛一胜两负排名第3,无缘晋级淘汰赛!

伊朗籍主裁Alireza Faghan向中国队出示了7张黄牌1张红牌,向卡塔尔队出示了1张黄牌。比赛结束后,中国队多名队员上前指责主裁判!

网友们纷纷对裁判表示不满:

“就连在主场都没办法保持公正吗?”

“裁判就差下去帮卡塔尔踢球了。”

责任编辑:肖晟仕
卡塔尔 足球 中国足球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