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暂列世界杯射手榜第一位的,真是没想到……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6-20 11:53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世界杯进行到第7天了。

但目前的射手榜排名,怕是C罗看了会流泪,切里舍夫看了会沉默。

至6月20日,世界杯最佳射手榜上,葡萄牙队C罗和俄罗斯队切里舍夫各进三球,并列射手榜第二;而唯一比他俩进球多的,是一个叫“乌龙”的家伙!目前为止,乌龙已有5球入账,且势不可挡!

下面来给大家回顾一下,本届杯赛乌龙球进账集锦:

第一粒:摩洛哥前锋送给伊朗的补时绝杀!

6月15日晚23点,B组摩洛哥迎战伊朗。比赛进行到下半场伤停补时阶段第95分钟,替补出场的摩洛哥前锋布哈杜兹禁区内头球攻入自家球门,成为本届世界杯第一个乌龙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伊朗1:0摩洛哥,这也是亚洲球队的首胜。

第二粒:6月17日,法国队中场博格巴的制胜进球被改判为澳大利亚队的乌龙球:

比赛第81分钟时,博格巴和队友在前场进行撞墙配合,在接到吉鲁的传球后,博格巴在禁区内垫射,皮球绕过澳大利亚门将马·瑞安,砸到横梁后弹入球门。根据视频回放显示,博格巴射门后,皮球蹭到澳大利亚后卫阿·比伊奇,导致运动轨迹发生变化。

比赛现场,裁判将该粒入球判为博格巴的进球,但在随后的官方数据统计中,国际足联将其改判为阿·比伊奇的乌龙球。不过无论如何,法国最终凭借该球2:1险胜澳大利亚。

第三粒:同一天,6月17日,尼日利亚为克罗地亚献上一粒乌龙:

比赛第32分钟,克罗地亚获得右侧角球机会,莫德里奇主罚,将球送入禁区,雷比奇头球摆渡,禁区里中路,曼朱基齐头球跟上,皮球打到了尼日利亚球员艾特博腿上后飞入球门,克罗地亚1-0领先尼日利亚。(本场比赛最终克罗地亚2:0胜尼日利亚)

第四粒:6月19日,波兰自摆乌龙,为塞内加尔送入一粒进球。

19日晚23:00,小组赛最后一场H组波兰对阵塞内加尔。第38分钟,塞内加尔断球反击,尼昂左路横敲,禁区线上盖伊起脚远射,皮球击中波兰队西奥内克的腿后折射弹入球门,塞内加尔1比0领先波兰。(比赛最终塞内加尔2-1胜波兰)

第五粒:又是同一天,6月19日,埃及贡献给俄罗斯一个乌龙。

这个角度……真是刁钻

比赛第47分钟,埃及队长法特希禁区内不慎自摆乌龙,埃及0-1落后俄罗斯。最终,俄罗斯以3:1战胜埃及,取得小组赛两连胜。

这是本届俄罗斯世界杯产生的5粒乌龙球,目前只有1998年法国世界杯的乌龙球数量超过本届赛事,当时法国世界杯的乌龙球有6粒。但问题是,毕竟2018世界杯才进行到第7天而已。

本届世界杯除了乌龙球数量多之外,6月19日晚,日本对阵哥伦比亚时,还诞生了本届比赛第一张红牌。

哥伦比亚对卡洛斯·桑切斯开场仅176秒吃到世界杯史上第二快的红牌,日本队香川真司主罚点球打进日本史上最快的世界杯进球。

世界杯历史上最快的红牌纪录诞生于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乌拉圭与苏格兰比赛中,开场仅56秒,乌拉圭球员塞尔吉奥·巴蒂斯塔以一个滑雪运动员的动作、双腿扫向对方中场球员戈登·斯特拉坎,当值主裁判乔尔毫不犹豫的将巴蒂斯塔红牌罚出了场。

责任编辑:朱敏洁
2018世界杯 俄罗斯 射门 射手榜 乌龙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

美国对中国造船业等发起301调查,商务部:一错再错

“令人鼓舞!无法想象没有中国的全球供应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