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总决赛美国转播方连续两场放错球队logo,火箭躺进总决赛?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6-03 15:57

【文/观察者网 邓睿侃】

NBA总决赛激战正酣,在今天上午进行的第二场比赛中,勇士以109比104战胜猛龙,将总比分扳平。

值得注意的是,也许是太过痴迷于比赛,美国转播方错将多伦多猛龙队的队标换成了休斯敦火箭队的队标。

而且最要命的是,这一错就是连错两场比赛。网友纷纷吐槽,火箭不仅躺进决赛,还躺赢了第一场比赛(第一场比赛猛龙以118:109战胜勇士)。

5月31日第一场总决赛截图

6月3日第三场总决赛截图

难道,转播方里出了火箭队的卧底?

北京时间5月31日,总决赛第一场进入中场休息,转播方按照惯例放出双方数据对比。

随后,乌龙的一幕出现了,火箭队的队标占据了原本猛龙队的位置。

6月3日上午,相同的一幕再次出现,还是那个熟悉的错误,那个熟悉的队标,就连猛龙队的得分,也是相同的59分。

猛龙队的队标一共有三个。07/08赛季之前,他们的队标是这样的,非常形象。

到了08/09赛季,队标的颜色改变。

15/16赛季,猛龙队重新设计了队标,就是以下这个样子。


看到这一出,网友们都坐不住了,各种神评论出现了。

首先是觉得“问题不大,大差不差”的网友。

还有顺其自然的创意型网友。

当然啦,还有帮猛龙说话的网友。

这位网友也上演了小小乌龙。朋友,火箭和勇士是不会在总决赛相遇的呀哈哈哈哈哈。

可爱的火箭熊则表示,这次绝对站猛龙了。

之前说转播方有火箭卧底,你还别不信,关于火箭的乌龙,可不止这两次。

记得西决开拓者打勇士那个系列赛吗,转播方也是硬生生地将开拓者的队标“换成”了火箭队的图标。

还有一位细心的网友发现,保罗·加索尔(曾效力于多只NBA球队,现效力于雄鹿)也“加盟”火箭了。(HOU为火箭队缩写)

这不禁让人感叹,转播方是有多喜欢火箭呐!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邓睿侃
NBA 乌龙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