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表态会认真考虑来CBA,也许明年也许后年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8-11 11:20

8月9日,华裔球星林书豪在广州参加一个活动时谈到了自己新赛季的去向。他表示,自己目前还在权衡各种报价,自己未来不排除会来CBA打球。

“今年一直在跟很多球队谈,包括俄罗斯的球队,包括亚洲的球队。我现在还是把所有的信息都收集起来,然后再真正地做决定。当然,我一定会考虑CBA。”林书豪说。

豪哥和易帝还会在CBA重遇吗

上赛季,林书豪追随多伦多猛龙队夺得了NBA总冠军。不过,他在季后赛期间掉出了猛龙的常规轮换阵容,并没有得到太多出场时间。这也影响了林书豪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的行情。

到了今年休赛期,林书豪目前为止还没有收到任何NBA球队开出的合同。当然,在NBA之外,林书豪还是非常吃香的。此前,欧洲篮坛豪门莫斯科中央陆军就给他开出了合同,而他认真考虑后还是选择了拒绝。

对于CBA,林书豪表示,“我一直以来都在说,如果身体允许的话,我有一天肯定会在CBA打球的。我在5年前就已经说过了,有一天我从NBA退役,我一定会来CBA打球。所以,我们就等等看吧。不知道是明年?还是后年?我自己也很想知道。”

他继而表示,今年夏天他专注于思考职业生涯的下一步以及应该优先考虑哪些因素:“我想要开心,这是最重要的。当你想要竞争时,主要考虑的就是NBA。但现在我已经30岁了,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开心。”

谈及中国男篮在世界杯的成绩,林书豪,认为可以获得奥运资格。

作为一个落选的华裔球员,林书豪在NBA的打拼之路可谓充满崎岖。个人职业生涯至今,林书豪在NBA效力了9个赛季,先后为8支球队打球,场均可以贡献11.6分2.8个篮板4.3次助攻。

(观察者网综合网易体育、新浪体育、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陆雨聆
cba NBA 林书豪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

急了?韩媒感叹“从中国来的人少了,包裹多了”

持续强降雨已致广东4人死亡,仍有10人失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