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门将张鹭涉危险驾驶罪,被提起公诉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9-23 17:23

据微信公众号“天津市人民检察院”(ID:tjjcyxwc)9月23日消息,2019年9月23日,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对张鹭涉嫌危险驾驶罪一案依法向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2019年9月18日22时许,被告人张鹭酒后驾驶牌照号为津MPL999的路虎牌小型越野客车,沿本市河东区六纬路由北向南行驶至东兴路时,被交通警察拦截检查。经天津市津实司法鉴定中心鉴定,张鹭血液中乙醇含量为253.3毫克/100毫升。

中国足协:立即取消张鹭在国家队集训、比赛资格

21日下午,中国足协发表声明,对张鹭作为国家队备战2022世界杯预选赛大名单的球员,却涉嫌违法犯罪行为而表示极为痛心和自责。

中国足协决定,立即取消张鹭在中国国家队的集训、比赛资格,停止参加中国足球协会举办的所有正式足球活动,将依据有关部门的正式处理结果,做出进一步的严厉处罚,并责成国家队领队刘殿秋做出深刻检查。

同时,中国足协对球员在过去两年多次出现涉嫌醉驾违法行为的天津天海俱乐部提出通报批评,责成其对日常管理进行整改,并向中国足协提交整改报告。

社交媒体截图

21日下午,天津天海俱乐部也发布官方声明,对张鹭停薪、停训、停赛,并根据后续司法机关的处理结果,再对其做出进一步的处罚。

图自@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于文凯
中国足球 国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