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李宁、浦发银行等相继就与火箭队合作表态

来源:观察者网

2019-10-06 20:24

据央视新闻10月6日消息,今天,@腾讯体育 发布消息称,腾讯体育将暂停火箭队的比赛直播与资讯报道。从昨天起,选择火箭队的会员球迷已陆续收到提示信息:如希望更换支持的主队,我们将为你安排调整。

另外,据每日经济新闻消息,李宁、浦发银行以及你我贷(嘉银金科)等,也在6日进行了表态。

李宁官方微博发布声明,针对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个人社交平台发表的错误言论,表示无比愤慨并强烈谴责!坚决反对并抵制一切损害国家利益的行为。已中止与休斯顿火箭队相关合作,并将持续敦促火箭队针对该事件给予明确答复。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官方微博发布声明,针对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表的错误言论,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表示强烈抗议及反对。祖国尊严高于一切,祖国主权不容挑战。通报称,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已暂停相关市场活动和宣传,并继续敦促休斯顿火箭队对此事件展开彻查并给予合理回复。

你我贷(嘉银金科)官方微博发表声明,坚决抵制任何企图分裂祖国的言论和行为,将立即中止与休斯敦火箭队的全部合作事项。

责任编辑:连政
腾讯体育 火箭队 休斯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马斯克公开反对禁止TikTok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