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射30余脚无果,国足第一次没能赢下菲律宾...

来源:观察者网

2019-10-15 22:26

(观察者网讯)

今天晚上,2022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亚洲40强赛小组赛继续进行。中国男足客场对阵菲律宾队。最终,中国队以0:0战平对手,没能得到理想中的3分。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中菲9次历史交锋中,中国队第一次没能赢下对手。

此前,中国队共与菲律宾交手8次,中国队保持全胜。最大分差为1987年的10:0。

今天,中国队的阵容基本不变,锋线上仍是武磊和归化球员埃克森的搭档组合。唯一的不同是郑铮取代李帅,得到了首发出场的机会,担任左边后卫。

对于杨立瑜、韦世豪没能进入最终23人大名单,国足方面的解释是,这是主教练综合考虑后的结果。

整场比赛,中国队都占据着优势,然而,超过30脚射门却始终没能迎来一粒进球。

蒿俊闵打门被扑出

武磊攻门高出门楣

最终,中国队客场战平对手,取得一分,在与叙利亚争夺小组第一的竞争中丢掉两分。

小组赛前两场比赛,国足客场5-0胜马尔代夫、主场7-0胜关岛。而菲律宾则1胜1负。

对于中国队来说,没能赢下菲律宾,对争夺小组头名来说非常不利。因为小组中的另一个对手叙利亚队,曾在客场5:2战胜菲律宾队。

11月14日,中国队将在客场挑战实力强于前三个对手的叙利亚队。赢下对手,才能再次取得冲击小组第一的优势。

责任编辑:邓睿侃
中国足球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