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饶阳县城管倒地“碰瓷”执法 官方称系临时工(视频)

来源:澎湃网

2015-08-19 09:41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视频请点击这里观看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只见那饶阳县城管与小贩僵持不下时,突然倒地大叫“我不行了,快报警!”。双方口角争执后,倒地男子称“都说了不是一回两回了”,随后自己站了起来。视频最后,有围观者喊了句“谁都不对”。

这段视频传出后,有网友评论制服男子“演技太差”、“碰瓷假摔,丢人丢到家了”,也有网友称“这举动透露了城管的机智和无奈”。而当地网友却为城管的“倒地碰瓷”执法而叫屈。“要说倒地碰瓷,估计也是被逼的。”网友发帖称,饶阳县城小贩占道经营的现象严重,部分小贩“负隅顽抗”,城管多次劝离均无效。

据饶阳县城管综合执法大队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事发于上周,地点在县城的健康路上,事件由城管阻止占道经营而起。由于涉事的城管执法人员为临时工,执法经验不足,网友所说的“倒地碰瓷”式执法在饶阳县城没有代表性,目前已将涉事城管人员辞退。

责任编辑:王可蓉
城管 河北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