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媒体专题报道跑男团拖欠工资原视频

来源:观察者网

2015-12-17 10:21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视频请点击这里观看

据观察者网12月15日报道,澳洲本地自媒体账号“今日墨尔本”曝出,“跑男疑在澳洲拖欠工资,澳洲权威媒体展开深度调查。”并透露,“调查”跑男团拖欠工资一事将在Channel 9的《A Current Affair》节目中播出同日,《奔跑吧兄弟》节目组发声明称:跑男与当地Spark公司签订拍摄合同,当地劳务人员由该公司聘请并支付报酬,节目组已第一时间核查并敦促其尽快解决此事。

今日,观察者网小编找到澳洲媒体的报道视频,与您一同赏析这段时长6分钟的“调查”真相。

首先,在主持人讲完开场,前方记者Alice陈述完“节目组拍摄回国,对这里的员工竟然是分文未付”后,播出了一段1分钟的《奔跑吧兄弟》节目介绍,这段介绍以韩国明星金钟国的歌曲作为开场,并混剪进了大量韩国《running man》内容。

躺枪的《running man》

观察者网注:中国版《极速前进》已被深圳卫视购买版权

这段1分钟的介绍片花后,记者再讲解,上周超过200人的大剧组来到这里外拍,到现在几十人的工资分文未付,澳方旅游局称现在就要向中方讨要欠款,共约50万澳元。话音刚落,节目组又开始插播片花,讲解angelababy有多红。

称她是中国版金卡黛珊

说她的婚礼相当豪华

节目观察员就此婚礼作出评论

节目过去4分钟,这位评论员点终于回到聊节目,但说得却是他看过太多媒体上的案例,是“在节目制作、安排和其他环节和中国人产生争端”。

评论员一本正经在讲解

但插播画面却又是韩国《running man》

脸部大特写告诉观众,和中国人解决问题真得很困难

访完评论员,节目组称采访旅游局被拒,但从一位发言人那了解到“现在当地合作公司正在直接和中国制片方沟通协调,我们正努力解决问题。”然后在最后一分钟,节目播出了一段以“澳洲旅游局力求将澳洲展示给世界,希望拉拢中国游客刺激消费”为主旨的内容。

想看否认声明,去我们网站吧

最后,节目主持人说“否认声明你可以在我们的网站上阅读全文”,完。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视频由合作伙伴阿尔法小分队提供,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王可蓉
跑男 澳大利亚 视频新闻 墨尔本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