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任志强退位让贤 “阿拉善SEE生态协会”民主选举理事、监事

来源:新浪视频

2015-12-24 10:58

移动端访问请点击这里观看

2015年11月7日至8日,阿拉善SEE生态协会在北京亮马桥酒店举行换届选举。前任会长任志强做卸任报告,报告结束后,众人起立鼓掌经久不息,他再三鞠躬。新浪视频专题报道了这场选举活动,任志强接受专访,倾吐肺腑之言。

阿拉善SEE协会

2001年,企业家宋军在内蒙古阿拉善盟拆资五千万元建成月亮湖生态旅游景区,这座沙漠生态景区吸引了北京首创集团总经理刘晓光、清华同方环境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荣强、南洋教育集团董事长任靖玺、盘龙云海药业集团董事长焦家良、联合运通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树新、中民集团总裁刘京、巨人投资公司董事长史玉柱、新浪首席执行长CEO兼总裁汪延等百余位中国企业家的陆续到访。阿拉善是威胁北京的沙尘暴发源地,沙漠面积以每年1000平方公里(相当于一个中等县城面积)的速度逼近华北。有感于中国西北的严重沙化问题的企业家们,为了改善和恢复内蒙古阿拉善地区的生态环境,减缓或遏制沙尘暴的发生,于2004年6月5日成立了这家以保护地球生态为目标的NGO(非政府组织)公益机构——阿拉善SEE生态协会。

责任编辑:赵岳行
任志强 大V 选举民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