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华为微电影《We Huaweiers》 记录华为人开拓全球市场真实故事

来源:观察者网

2016-01-19 11:20

语言不通、环境陌生、没有人脉,连续几个月没有订单。是彻底放弃还是继续坚守?

项目陷入僵局,一年内更换多个PD,客户怒吼将停止所有和华为的合作。是放任自流还是力挽狂澜?

没有标准,就意味着我们设计的产品外观将就?功能妥协?体验毫无追求?没有标准是否就是最高的标准?

每天都在做着相同的事,琐碎、单调、简单,就这样毫无激情地继续下去?还是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点不平凡的事?

……

这就是华为人在世界各地拼搏奋进的故事,就是他们创造价值、收获成长、赢得荣耀的故事。2015年,华为实现销售收入约601亿美元,利润和现金流稳定增长,上周召开的市场工作大会上,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宣布了2016年的销售收入目标——818亿美元。日前,华为内宣网站“心声社区”推出根据华为人真实故事改编的微电影《We Huaweiers》。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视频请点击这里观看

责任编辑:赵岳行
华为 华为集团 对外投资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