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小龄童无缘春晚网友惋惜:没美猴王的猴年春晚,算什么!

来源:观察者网

2016-01-27 10:54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视频请点击这里观看

近日,春晚吉祥物、节目单相继出炉,“六小龄童无缘春晚”的消息也被传出。昨日,六小龄童再披齐天大圣盔甲,参与中央电视台春节戏曲联欢晚会彩排录制,并发出现场照片。

六小龄童微博截图

截至发稿,这简简单单的两张照片,8个字,已被转发二十多万次,网友也是抹泪评论,为六小龄童无缘春晚感到惋惜。

@艾斯的弟弟是萨波和路飞:中央电视台春节戏曲联欢晚会,大家别跑错地儿了!!!不是春晚,不是春晚,不是春晚!!!!重要事情说三遍!!请把我赞上去让大家看到!!!没有美猴王的猴年春晚算什么春晚!!!!

@风息神泪:其实他只需要上去耍通棍子,配上大闹天宫的音乐,大家就会看得很开心吧。做为开场节目不是正合适不过么,而且估计会是全家都抬起头来看的节目。下一个猴年春晚要12年后,他已经快六十岁了。

@SherryNightray_:猴年春晚要是都没有六小龄童 简直就像吃饭不给我筷子一样……几代人的回忆,同时也是一生的习惯。

@我今年九岁了:是啊,把整个剧组请过来哪怕就唱一首主题曲绝对当天微博就能上热门,绝对有收视观众也喜欢,毕竟这是几代人的回忆啊

@楚离的夏舟:天啊,这就是当年的悟空啊!Wuli大圣还是这么帅!

责任编辑:王可蓉
六小龄童 春晚 美猴王 视频新闻 彩排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