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盾局特工”汪可盈回顾往日偶像歌手“中国梦”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6-05-07 20:00

移动端访问请点击这里观看

温明娜和汪可盈引领了热播剧集《神盾局特工》里的中国风。相比娜姐基本靠打的角色定位,汪可盈扮演的“Agent Sky/Daisy”(特工斯凯,查明身世后改名为黛西)更加立体,孤儿、黑客、震动超能力者、局长干女儿、反派Boss前女友等等身份赋予了她足够丰富的戏剧冲突,而汪可盈的成功诠释也令这一角色深入人心。在很多漫威粉丝眼中,“神盾”这部衍生剧集比漫威电影宇宙的正片更令人期待,每当汪可盈在国内弹幕网站上出现时,“我老婆”三个字满屏飞舞,标志着中国观众对她的喜爱。

“特工梅”,全名可能是李梅梅,代表着神盾局特工战斗力的巅峰
 演员温明娜生于澳门,前往美国发展前就已在香港电影业内成名,曾经扮演春丽

汪可盈(Chloé Wang)的父亲是中国人,母亲是美国人,1992年4月18日出生于芝加哥,三岁开始便进入美国蒙台梭利学校(Montessori School)学习舞台表演、唱歌、跳舞和萨克斯风等艺术科目。而她作为女艺人的出道之地则是魔都上海。

2008年,年仅16岁的汪可盈只身一人来到上海,学习中文并开始筹划她在中国的演艺事业。2009年,汪可盈受邀参加了成都热波音乐节的演出活动,同年发行了个人的第一支音乐单曲《Uh Oh》,日前,汪可盈在做客《吉米鸡毛秀》时再一次提起了这段奇妙之旅。

移动端访问请点击这里观看
 热情的中国网友翻出了这位美国“女特务”的“案底”

(访谈视频由@谷大白话 译制,观察者网综合)

责任编辑:赵岳行
女演员 文化强国 软实力 文化软实力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