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年台海危机 张菲、费玉清《龙兄虎弟》为台军加油助威

来源:观察者网

2016-05-11 11:10

下下周有大事情大家都造吧?每到仄总时候就抑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口牙!老夫一记洛阳铲,不小心刨出一座20年历史的老坟……


  话要讲清楚:我们完全没有要把费玉清老师挂起来批判一番的意思!以上节目片段都是不可避免的历史现实,嘉宾们的发言也基本保持着中华儿女的立场,因为外人挑唆引起的一点儿误会,理应既往不咎。如果小哥觉得有什么“不像话”的做法,有什么得罪、冒犯的地方,那……那也是世界的错!

星光璀璨的90年代,《龙兄虎弟》这档节目自有其在中国综艺制作领域的历史定位。从节目编排到灯光舞美,台视无不倾其所有,大手笔毫不逊色于美日同行;亲兄弟联袂主持,说学逗唱信手拈来,以深厚的(hun)才(duan)艺(zi)积累享誉两岸三地。《龙兄虎弟》开创了港台综艺节目的黄金时期,也成就了演艺圈的一段佳话。

可惜时光荏苒,港台综艺的风光一去不回,大舞台的热闹繁华空留回响,只剩下那些一集瞎掰2小时、连节目包装条都low到泥巴里的低成本“政论”访谈……

最后出于私心问一句:《国民美少女》第二季什么时候录啊?

(图文/观察者网赵岳行)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赵岳行
台湾 台湾军事 综艺节目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未收到威胁报告,核设施安全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