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G20系列宣传片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每天播放240次

来源:观察者网

2016-09-05 20:45

各类型G20宣传片走红国内社交网络后,9月3日起,G20英文系列主题宣传片也登陆纽约时报广场,向世界介绍本次峰会主席国中国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推动世界经济发展中的作用,呼吁各国共同推动世界经济走上强劲、可持续、平衡、包容增长之路。


无法播放请点击这里观看

此次系列主题宣传片共有3部,《中国与你同行——G20篇》和《中国担当》时长均为90秒,本月3日开始播出,每天都播放96次,《解读中国——G20篇》时长3分钟,4日开始播出,每天播放48次,三部宣传片将持续播放至8日。

纽约时报广场位于美国纽约市曼哈顿区核心地带,是世界最热门的旅游地之一,每年客流量达数亿人次。“中国屏”是时报广场2号楼上的一块大型户外液晶显示屏,高约19米,宽约12米,自2011年起经常播放有关中国的宣传片,因此被称为“中国屏”。

本视频系观察者网独家,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王可蓉
G20 G20峰会 纽约时代广场 视频新闻 宣传片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