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航展:买不起美国“标枪”?来看看中国“佩刀”导弹吧

来源:观察者网

2016-11-05 16:51

在9号馆一进门的展台上,可以看到引人注目的一辆燕京汽车公司的“虎”式越野车,车上安装了8联装反坦克导弹。这种越野车是该公司引进仿制俄罗斯“虎”式越野车的产品,其制造水平要超过俄罗斯原版,目前已装备我国武警部队。而这枚导弹也让人很有兴趣。据悉,这是一家民营企业研制的出口型“佩刀-ER”反坦克导弹,性能类似法国正在研制的新一代中程反坦克导弹。射程、威力均优于美国FGM-148“标枪”,同时其价格则大大低于“标枪”,那么它到底有何秘密,观察者网珠海航展报道小组采访了厂商代表。

 无法播放请点击这里观看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范唯
珠海航展 观网看片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