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兰会所"遭拍卖 大S豪门梦碎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2-07-18 08:08

与大S结婚之后,汪小菲也摇身一变成为半个娱乐圈人。不过最近媒体不再关注两人何时怀孕,而是报道汪小菲在事业上风波不断。前不久台湾媒体刚报道,因俏江南欠薪,将面临倒闭的危险。这件事才过去不久,近日又传出汪小菲在上海开办的兰会所也将拍卖,网友们惊呼:“看来大S的豪门梦要碎了”!

近日,有网友发现,位于上海的兰会所门口贴出告示写道:“有关司法部门决定于7月11日将此建筑拍卖,拍卖后将进行修补、修缮工程,再重新开业”。对于此事,汪小菲母亲张兰就解释道:“我们向房东承租该产业,如果房东将房子卖掉后,房东还是必须履行租约,让我们继续经营”。

对于近来俏江南风波不断,张兰就霸气回应:“我们不是第一天出来做生意,不然不会撑到现在”。近日,汪小菲也解释了台湾俏江南欠薪一事,称:“因为两岸银行不同步,所以钱汇进来差了约1小时,加上汇到台湾已超过了3点半,正好关门,但这问题已经解决了”而身为媳妇的大S被问及与俏江南有关的事宜时,就表示:“这应该要去问俏江南吧”。

大S和汪小菲从结婚开始就饱受争议。

两人婚后风波不断,一度传出离婚传言。

闪电嫁入豪门的大S看来这次梦要碎了。

 

责任编辑: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G、AI和棉花产业变革,帮新疆战胜美国制裁”

继续升级!威胁停学、惊现“狙击手”、学生占领行政楼

“中国制造2025已实现86%,证明美国制裁无效”

“不管枪支教育,却禁掉我谋生工具,这就是我的国家”

外交部回应布林肯:中方从来没有兴趣,不要疑神疑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