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生《魂斗罗》3D重制

来源:历趣网

2012-12-01 13:57

《魂斗罗》是KONAMI公司在1987年发售的一款街机卷轴射击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特种部队,和大量的敌人、机器乃至异形及外星人战斗。游戏中外星人的形象源自于著名科幻恐怖片《异形》,人物造型是著名影星施瓦辛格和史泰龙。1987年第一款魂斗罗诞生在名为Jamma的大型游戏机上。

先如今这款我们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经典游戏,当年很多80后玩家从30条命勉强过两关,玩到一命通关的游戏。现在,经典重制了。所有的流程、关卡、敌人配置全都一模一样。唯一变的就是全新制作的3D画面和劲爆版的经典旋律。

现在游戏正在重制中,预计明年一月登陆iOS和安卓平台,这次的重制不是盗版商或者同人组制作的,而是原厂KONAMI亲自操刀。

抢先版 截图

抢先版 截图

抢先版 截图

责任编辑:陆旻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继续升级!威胁停学、惊现“狙击手”、学生占领行政楼

“中国制造2025已实现86%,证明美国制裁无效”

“不管枪支教育,却禁掉我谋生工具,这就是我的国家”

外交部回应布林肯:中方从来没有兴趣,不要疑神疑鬼

护栏被冲破!美国校园两派“开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