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或离开央视 哈文暗示其将任教中国传媒大学

来源:综合凤凰网等消息

2013-03-07 16:37

日前,李咏将离开央视的传言在网络上不胫而走,但大家对李咏离开央视后的去向却莫衷一是。有媒体今日称通过央视内部人士了解了准确的信息,称李咏的确将离开央视,已考虑去中国传媒大学任教,相关手续也正在办理中。

李咏或离开央视 哈文暗示李咏将任教中国传媒大学

李咏妻子、春晚总导演哈文昨天在微博上两次转发了李咏离开央视的消息,称“行吗”、“做人类灵魂工程师?”。模糊不清的回答也暗示李咏即将任教中国传媒大学的说法属实。此外,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学院书记表示,李咏确实将会到学校任职,但至于何时到来、担任行政类职务还是日常教职等问题目前尚未确定。

哈文在微博转发李咏离开央视的消息:“去做灵魂工程师?”

之前爆出李咏离开央视后的消息中,关于其去向问题出现了多个版本的回答。有一种说法是他将前往传媒大学任教,还有一种说法是他将意体制外合作的形式加盟光线传媒,也有网友称,李咏将加盟安徽卫视全新打造的一档歌唱类节目《我为歌狂》。今日有媒体称,北京广播学院(传媒大学前身)88级播音系毕业生的李咏,回校任教的可能性更大,而央视一位工作人员也证实称,李咏确实已经考虑去传媒大学任教了,手续也正在办理中。此次李咏前往传媒大学任教,很有可能是调任,而并非在央视辞职后再前往传媒大学任教。因为央视对于主持人的种种限制,此前也不乏有主持人出走的例子,邱启明就转投湖南卫视做起了媒婆,文清、赵子琪等也都纷纷“下海”拍起了电视剧。

原本由李咏主持的《向幸福出发》最新一期却并未出现李咏的身影,而是由李佳明担任主持人。网络上看到这一消息后便猜测纷纷,认定这是李咏即将离开央视的预兆。不过据央视知情人士的透露,这只是由于李咏与哈文及其春晚团队在海外度假,节目才因此由李佳明代为主持。

3月3日录制的新一期《向幸福出发》节目,男主持人换成了央视另一男主持人李佳明,巧合的是他和李咏同样都是来自新疆。李佳明也是央视的资深男主持,曾经担任央视经典节目《开心辞典》的主持人,与王小丫搭档,之后主持了《开学第一课》、《明星生意经》、《创业英雄汇》、《寻宝》等节目,但大多比较偏财经。

李佳明出现在《向幸福出发》的主持位置上也让其粉丝非常意外,当期节目邀请的是郭德纲和于谦前来做客。

2007年,就曾有李咏请辞央视的消息传出,不过此后被证实为假消息。从《幸运52》、《咏乐汇》、《欢乐英雄》,到2011年开始主持《向幸福出发》,李咏主持的多档节目都成为央视的王牌综艺节目,此外,李咏更连续三年担任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主持人,一度被外界认为是央视“最有价值的综艺男主持”。

责任编辑:朱八八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