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被曝吸毒:受审痛哭求拥抱 房祖名被刑拘(视频)

来源:观察者网

2014-08-19 10:13

年仅23岁的台湾偶像艺人柯震东吸毒震惊两岸娱乐圈。当粉丝们还在难以置信的震荡中回顾柯震东的美好画面时,今天清晨,央视播出柯震东受审视频。画面中,柯震东身着黄色囚服,痛哭流涕,称“我做了最坏的示范”,求朋友们拥抱。讽刺的是,央视同时播出了柯震东两年前参演的禁毒宣传片,当时“我不吸毒”的承诺听来仍掷地有声。另外,成龙之子、32岁的房祖名也出现在被查视频中,但未有受审画面。

在演艺圈,柯震东被公认很“叛逆”,他曾接受采访时透露,母亲都不爱管他,“(只要我)不坐牢就行”。

柯震东12日(周二)深夜与另名艺人房祖名在北京同时被捕。

以下为柯震东吸毒受审视频文字实录:

主持人(男):在获知柯震东因吸毒被拘留之后,昨天傍晚,柯震东的经纪公司发表声明表示,柯震东辜负了粉丝的喜爱,无法原谅他的行为。

主持人(女):那么此时身在看守所之内的柯震东又作何感想呢?

柯震东:事情发生以后到现在,其实就是非常后悔。我也非常抱歉,对所有支持我,或是喜欢我甚至是认识我的人。跟他们说,我真的很抱歉,我做最坏的示范,最坏的影响,犯了很大的错误。还有我的家人跟朋友,因为他们一直是最支持我的人,跟最爱我的人。所以这件事情上面,我很难过。

旁白:面对镜头 23岁的柯震东痛哭流涕,不知此时,他是否还记得自己两年前在参演禁毒宣传片时掷地有声的承诺。

(宣传片)

“我是九把刀,我是陈妍希,我是柯震东,我是赖雅妍,我是王传一,我是陈骐。”柯震东:“我不吸毒!”

柯震东:他们可能会觉得毒品可以就是放松或是解决问题,可是我觉得这是完全没有任何效果的。生活中有再多的压力或干嘛的,真的很多管道,你有朋友,有家人,好好地跟朋友聊聊天,就可以发泄压力,其实你没有必要用到毒品。

旁白:我不吸毒的承诺如今成为了最大的讽刺,在看守所内,柯震东说自己这次真的是错了。

柯震东:我做错事我也很担心很多事情,但是我相信我的家人和朋友一定比我还要担心。我的心很痛,所以我想向他们说抱歉,我让他们失望,我对他们有不好的影响。对社会上的年轻人,有(造成)有一些认知上的错误,希望真的可以跟他们说,这是错误的行为。我非常难过。

旁白:同时柯震东表示,自己已经吸取了吸毒事件的教训,以后绝不再犯。

柯震东:我会从这个教训之后的每一天,会试图让自己变成一个更好的人,然后再去面对大家,张开我的手去面对大家。我希望所有的家人朋友 甚至是喜欢我的人同样可以张开他们的手给我一点拥抱。

柯震东房祖名吸毒引起两岸三地媒体高度关注

柯震东房祖名吸毒画面曝光

主持人(男):回到《朝闻天下》,我们的直播继续。北京警方昨晚证实,演员陈某某、柯某某等人因涉毒8月14号被北京市禁毒总队查获,现在已经是被拘留处理。

主持人(女):根据本台记者了解到,陈某某为演员房祖名,柯某某为演员柯震东。

旁白:房祖名本名陈祖名,香港人,32岁,2010年凭借电影《花木兰》获得第30届百花奖最佳男配角提名。柯震东本名柯家凯,台湾人,23岁,2011年因出演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而走红,并获得第48届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被抓获时,二人尿检均呈大麻类阳性。

民警:这是你刚刚尿的吗?

柯震东:嗯。

民警:自己看,大麻阳性,有疑问吗?

柯震东:没有。

旁白:经初步审查,房祖名和柯震东对吸食毒品大麻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警方随后在房祖名住所内缴获毒品大麻100多克。

民警:这是谁给你的?

房祖名:就有时候,很久了这些,有一两年了这个。

民警:这是什么毒品?

房祖名:大麻。

民警:这里是什么?

房祖名:应该也是这些。

民警:打开,你自己打开,告诉我这是什么,也是大麻。这是卷的大麻,全是大麻。这是什么东西?

房祖名:大麻,也是大麻。

民警:这是什么?

房祖名:别的类型的(毒品),没有了。

民警:这也是(毒品)。

房祖名:是。

旁白:同时警方连续工作,于2014年8月15号凌晨在北京西城区一小区内,将涉嫌向房祖名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宋某某抓获,并当场缴获毒品大麻11克。目前,房祖名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孙某、宋某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罪被北京东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柯震东因吸食毒品被北京东城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的工作中。

民警在现场发现毒品,房祖名承认2年前就有人给了他大麻。

 

 

 

柯震东以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小时代》系列等影片在两岸走红

柯震东在电影《那些年》里的搭档陈妍希则用片中台词对他说:“真是个大笨蛋。”并配以哭泣表情。

 

柯震东两年前曾拍禁毒宣传片:我不吸毒

柯震东父亲餐厅照常营业 因吸毒事件生意变差

柯震东房祖名吸毒引起两岸三地媒体高度关注

柯震东吸毒受审视频

观察者网综合央视新闻等报道

责任编辑:晓丹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