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寻找房祖名游戏攻略:柯震东额头大房祖名眼睛小

来源:观察者网

2014-08-19 12:03

“成龙大哥!我保证不把房祖名带坏。”怎么可能!快来帮帮成龙大叔找儿子啊。

昨日(8月18日)台湾演员柯震东、成龙儿子房祖名在经受吸毒被抓的打击后,再次栽进网友手中,一款名为《全民寻找房祖名》的游戏在微信圈风靡。小编实在忍无可忍!刷(sang)!屏(xin)!可(bing)!耻(kuang)!

游戏页面截图

除了微信版,还有网页版,由腾讯大辽技术帮出品的此款游戏跟最近风靡的“在凤姐中寻找蔡依林”同款。另外,新浪微博开辟#全民寻找房祖名#热门话题。专家表示:咳咳,不要长期盯着手机看,容易没电……

游戏规则如下:规定时间内,在游戏区域众多柯震东头像中找到唯一房祖名的头像,随着关卡越来越多,格子也越来越多(柯震东的头像也越来越多),唯一一个房祖名头像也越来越难辨认。怎样才能在有限时间内闯过更多关呢?!

自从柯震东跟房祖名一起high了,观察者网小编们也跟着high了。于是,抱着解救众生心态的观察者网小编在继《围住神经猫》攻略探索后,再次冒着头晕呕吐眼花失明等各种风险,舍身奉献“如何找到小房哥”游戏攻略。

游戏链接:(http://ln.qq.com/zt2014/h5games/pc.htm?ADUIN=93123054&ADSESSION=1408412564&ADTAG=CLIENT.QQ.5335_.0&ADPUBNO=26366

好了,重点来了,攻略终于开始!首先,就是你要仔细仔细再仔细的盯着屏幕看,不得有任何杂念。然后,要时刻注意的重点就是,柯震东额头会比房祖名面积大一些,肤色稍微黑一些。然后,再关注一下细节,柯震东浓眉大眼,房祖名眼睛小大鼻子,嘴巴笑容弧度比较“奇葩”。

如果这些都不行,再试试这个:远看屏幕,以一个头像为支点,横扫、竖扫、交叉扫,默念房祖名五次。(PS:根据游戏经验,房祖名出现在中间区域的机率小于周边。)

快来试试吧!

柯震东吸毒被抓后表示难过

最后真心希望他俩能够改头换面,重新做人。

责任编辑:张璐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