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吸毒被抓后成龙首露面 裹军大衣面容憔悴

来源:国际在线

2014-09-04 08:04

9月2日,在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乌兰布统影视基地,成龙现身。他将在木兰围场坝上影视基地拍摄电影《绝地逃亡》。成龙及摄制组工作人员对基地进行了踩点,据了解,9月6日将进行正式拍摄,《绝地逃亡》将与范冰冰合作。该片将于2014年8月开机,2015年与观众见面。

这是房祖名吸毒被捕后成龙首次露面,最近因儿子房祖名吸毒被拘事件影响,看起来成龙大哥沧桑了不少。

房祖名吸毒被抓后成龙首露面 裹军大衣面容憔悴

房祖名吸毒被抓后成龙首露面 裹军大衣面容憔悴

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柯震东和房祖名因为吸食大麻被捕,如今柯震东已经返台接受调查,但房祖名还在看守所里。据了解,因为他涉及的是刑事案件,除了律师,成龙、林凤娇事发至今还没有见到爱子一面。两人的好友曾志伟就透露,夫妻俩经常沉默以对,除了哭泣无法发出只言片语,倒是成龙还要好友别担心,说会做好自己工作,还是汉子一条。

吸食大麻被抓,房祖名第一时间表示毒品是人家给的,经过调查却被抓包疑似还涉及买毒,原本37天的拘留时间出现变量。事发至今,成龙和林凤娇还无法见上爱子一面,好友曾志伟透露夫妻俩的确伤透了心。

曾志伟说,“我觉得最伤心是大哥成龙,大家跟大哥那么多年,特别是每个做为家长的,大家都会知道心情如何,我每天打电话请助理替我问候成龙。”

责任编辑:朱八八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