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微博发文鼓励多年好友连胜文:受伤的地方将变强壮

来源:观察者网

2014-12-19 09:19

刘嘉玲和连胜文,这两个人是十几年的好朋友,你造吗?12月18日凌晨,刘嘉玲在微博上写着:“生活常使得我们浑身是伤,但到后来,那些受伤的地方,将成为我们最强壮的地方。”还贴上与连胜文、蔡依珊夫妇的合照,让人联想是在勉励连胜文在选举失利之后,期许他能够重新站起来。

刘嘉玲晒与连胜文夫妇合影

刘嘉玲微博截图

刘嘉玲与向来活跃于香港娱乐圈及社交界的连胜文夫妇的感情甚好,三年前刘嘉玲在北京开设新店时,连胜文夫妇便曾经亲到现场祝贺。2010年连胜文遭遇枪击,刘嘉玲表示震惊难过,还曾劝连胜文弃政从商。之前蔡依珊帮忙连胜文助选,因为压力太大而泪崩,刘嘉玲也表示心疼。

连胜文夫妇为刘嘉玲站台

刘嘉玲参加连胜文夫妇婚礼

自由电子报称,连胜文竞选落败后鲜少露面,对于未来是否再踏入政坛,他曾表示没想那么多,目前只想当党内义工,帮助国民党重新站起来;在与好友刘嘉玲的合影中,他与老婆蔡依珊笑容满面,似乎已走出败选阴霾,有网友调侃“终于有人让胜文开心了”。

责任编辑:邱荔
连胜文 刘嘉玲 台湾选举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