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发微博“你要黑我到什么时候” 怒骂的人是谁

来源:观察者网

2015-02-11 09:19

按说刚刚被求婚的章子怡近日应该是处于“蜜月期”,心情大好。可是偏偏汪峰求婚之后,关于当日求婚现场各种流言四起。昨日(2月10日),网上更疯传一张疑似章子怡哥哥章子男的朋友圈截图,当中章子男承认确实不满妹妹章子怡嫁给汪峰。

就在网友对此讨论纷纷的时候,昨日下午,章子怡怒发微博写道:“你究竟还要黑我到什么时候!!得到的还不够多吗?!你伤害的何止是我一个人!!”愤慨的语气加上多个感叹号,让人遐想不断。章子怡的亲密爱人汪峰也透过工作室的微博力撑未婚妻,“世间万千传闻不敌一句‘我愿意’”。

昨晚8点半左右,章子怡又贴出父母手写声明力证恋情是获得家人祝福的,但声明中并未提及章子男大闹现场的传闻。至于章子怡微博中所说的“你”,到底指的是谁?还是勾起了外界齐当福尔摩斯的热情。以下供参考,如有言中,纯属巧合。

章子男夫妇

可疑指数:★★★★☆

汪峰成功求婚章子怡后,就连续有爆料称章家人其实并不愿意章子怡嫁给汪峰,甚至在当日的求婚现场,更发生了打架事件:“求婚结束后上演打群架,章子怡哥哥和嫂子不同意,把桌布都掀了,他哥拿杯子砸汪峰,碎玻璃渣子还弄到了王力宏老婆眼里,不过没事。”爆料画面感十足。

章子男夫妇

昨日,一张疑似章子怡哥哥章子男的朋友圈截图在网上疯传,更将此次求婚门事件推上风口浪尖。那条朋友圈以章子男的口吻否认了章子男妻子殷旭“把求婚现场砸了”一事,但确实对于章子怡答应嫁给汪峰表示很不满,“试问各位看官,天下哪个正常女子会嫁给一个生活如此放荡,带着私生子,老婆还在喂奶,女儿只有8个月就草草离婚并隐藏财产的人呢?”

据了解,章子男原本在电信公司工作,章子怡出道后便放弃原来的工作,担任她的经纪人。2005年,章子怡结识了经纪经验丰富的纪灵灵,经纪事务也从哥哥转交到纪灵灵。章子男既辅佐了妹妹的事业,想必也赚了不少,也疑似符合章子怡口中所说的“得到的还不够多吗”。不过,章子怡一向与哥嫂的感情交好,未传出什么恩怨。仅有的一次“不愉快”,要追溯到当年成龙与章子怡闹绯闻,当时章子男由于缺乏职业经纪人的经验,所以随口和媒体记者说:“成龙还要靠咱们家子怡炒作呢”,这让章子怡觉得不妥当。

卓伟

可疑指数:★★★☆☆

也有猜测指,章子怡所指黑她的人可能是风行工作室创始人卓伟,原因疑似章子男的朋友圈截图正是通过卓伟个人微博发出来的。昨日下午两点,也是章子怡发微博的前一个多小时,卓伟发微博写道:“2月7日汪峰求婚章子怡的生日派对现场,竟演变为章汪两家互揪对骂的闹剧,事后章子怡哥哥在微信朋友圈里一吐为快,请看章家人是如何评价汪峰的”,并贴出相应的朋友圈截图。

再联想起,章子怡之前和撒贝宁的恋情、章子怡与汪峰的约会,都是被风行工作室拍到而曝光,或许能对应上章子怡微博所说的多次被“黑”。所谓的“得到的还不够多”,也有可能是指风行曝光章子怡恋情收获的关注度或是其他。

爆料者

可疑指数:★★★☆☆

关于章子男夫妻大闹求婚现场一事,虽然章子怡及哥哥方面均未做出回应,但她的嫂子殷旭的工作人员昨日曾对有关媒体否认了此事。因此也存在了章子男的朋友圈截图是伪造的可能性,所以章子怡微博怒斥的也可能是冒充哥哥的假爆料者。因为章子怡留下了一句意味深长的“你究竟还要黑我到什么时候”,也有网友猜测可能是跟章子怡结怨已久的圈内人或是爆料团队。

汪峰的旧爱们

可疑指数:★★★☆☆

怀疑理由:汪峰求婚成功时,前女友葛荟婕为他送上了祝福:“四眼短腿汪和章小姐求婚了,我真心祝福啊”。表面上是祝福,细品却满是揶揄。她还曾怒斥汪峰“不是东西”,可见一直没有原谅汪峰。至于其他数位旧爱们,想必内心对于汪峰也恨意满满吧,有机会踩汪峰一脚,那自然是该出手就出手啊!

葛荟婕

章子怡的老相好

可疑指数:★★☆☆☆

怀疑理由:汪峰旧爱多,子怡的老相好也不少,前有霍启山、VIVI,后有撒贝宁,眼瞅昔日女友将成他人妇,爱与不爱不好说,心里不爽势必有的,因此说不定就出来黑对方也不一定。不过子怡前男友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胸襟应该不至于如此狭窄吧。

章子怡与前男友vivi

幸运的是,汪峰这次总算上了头条了~

汪峰空降9克拉钻戒求婚章子怡

(观察者网综合深圳晚报、凤凰娱乐消息报道)

责任编辑:张璐
章子怡 汪峰 娱乐圈 八卦 明星八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G、AI和棉花产业变革,帮新疆战胜美国制裁”

继续升级!威胁停学、惊现“狙击手”、学生占领行政楼

“中国制造2025已实现86%,证明美国制裁无效”

“不管枪支教育,却禁掉我谋生工具,这就是我的国家”

外交部回应布林肯:中方从来没有兴趣,不要疑神疑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