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吸毒与聂远醉酒打伤的哥被拘 邱启明亦涉案仍在派出所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5-03-10 16:11

观察者网昨日报道,3月9日凌晨5时许,前国脚高峰在酒店与出租车司机发生冲突,被警方带走,并在尿检中被怀疑吸毒。参与打人的还有演员聂远。今天记者从上海警方获悉,高峰尿检呈阳性,已确认吸食冰毒,被刑拘,可能将面临最高15天强制戒毒处理。同时参与打人的邱启明已被取保候审。


高峰

据澎湃新闻记者从黄浦警方获悉,经警方初步查明,当日5时24分,邱启明因打车与出租车司机赵某等三人在该酒店发生口角,继而发生轻微肢体冲突。同行的高峰、聂远、何某获悉后,从该酒店客房赶至大堂,对出租车司机赵某实施殴打,致赵某左眼眶两处骨折,以及鼻部肩胛等不同程度受伤。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的有关规定,黄浦公安分局对涉嫌故意伤害罪的高峰、聂远、何某依法予以刑事拘留,邱启明依法取保候审。

邱启明与高峰(中)、聂远(右)昔日合影

《监狱风云》2015季来了

(观察者网综合澎湃新闻、凤凰新闻报道)

责任编辑:徐书婷
吸毒 明星八卦 体育明星 娱乐圈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