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者网独家报道:上海车展豪车云集 《速7》超跑莱肯成售价之最

来源:观察者网

2015-04-21 16:38

【观察者网张璐发自上海车展】看过《速度与激情7》的朋友一定对里面那辆连续飞越三座迪拜高楼的莱肯超跑印象深刻,因为它不但3秒内可迅速提速到60迈,而且350万美元的天价也让人望尘莫及。此次上海车展,这辆全球仅有7辆的超跑也来了,还来了两辆!除了它,《速7》里面的各大豪车品牌同时纷纷亮相。观察者网小编也是过足了眼瘾~

从兰博基尼到阿斯顿马丁,从玛莎拉蒂到捷豹、奔驰、法拉利……展会上的超跑系列都集中在在此。走入会场,一股奢华之气扑面而来!看到这阵势,我去,这真不是《速7》拍摄现场?

迪拜制造商W Motros此次上海车展就带了两台车,但可能别家一个展区的车加起来也没它们贵。

据悉,Lykan HyperSport(莱肯)车身采用碳纤维打造,车头灯镶嵌有270颗钻石,售价高达6600万元人民币,为本届上海车展售价之最。

《速7》拍摄出来的赶脚是酱的:

看完最贵的,小编来到兰博基尼的展区,上海车展兰博基尼向亚洲首发全新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官方指导价8,011,528元起,今年9月起向中国客户交付。

兰博基尼下来一定就是法拉利了,别问我为什么。

法拉利发布了488 GTB,法拉利488 GTB是一款新超跑,搭载的是一台3902cc排量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92kW(670Ps)。也成为上海车展法拉利看台的最大看点。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

《速7》里杰森•斯坦森的座驾是阿斯顿马丁DBS

上海车展上的Aston Martin DBX概念车。

玛莎拉蒂:

本届上海车展,玛莎拉蒂参展阵容覆盖了玛莎拉蒂全系产品,其中Ghibli杰尼亚特别版概念车在本届车展迎来中国首发。影片《速7》中,Deckard开如此高调的一辆车来到葬礼现场,显然就是想引起多米尼克等人的注意,这种极度嚣张的挑衅同样能体现在玛莎拉蒂Ghibli身上。

2015上海国际车展的玛莎拉蒂展台。

上海车展的豪车大片精彩继续!不要停~

雪佛兰的大黄蜂怎么能少呢?

保时捷911 GT3 RS

奔驰GT S国内首发

奥迪R8 V10 plus

宝马i8

尼桑GTR nismo

林肯

这么多车,少了拍摄团队怎么可以?!

各家媒体上海车展记者团

要是各家的拍摄视频做个合集什么的,说不定能出个《速8》~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张璐
车展 2015上海车展 豪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