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松宣布退出综艺圈 努力做较好的知识分子

来源:观察者网

2015-05-05 11:22

中国人用潜规则生活了两千年,世世代代就靠潜规则。这个民族的智慧就来自于这儿。”对这番言论各位读者还有印象吗?前段时间,观察者网报道过著名音乐制作人高晓松在某综艺节目中的发言,奇葩逻辑让人惊愕。如今,高晓松老师 “为了努力做较好的知识分子”, 决定退出这档综艺节目多泡泡图书馆。

高晓松《奇葩说》截图

5月4日上午,@爱奇艺奇葩说 节目组发微博称高晓松退出节目,不再担任某综艺第二季导师:“高晓松老师即将掌舵一家新音乐公司,并出任一家大型民间公益图书馆的馆长,时间与精力有限,只能挥泪告别奇葩说!高晓松告别奇葩说,奇葩说会延续晓松老师的高逼格高品格,为打造更多优秀bibier而战!希望您有空回来串门!”

《奇葩说》另外两名主持人马东、蔡康永

高晓松随后回应,“今年不但会在音乐上踏踏实实做些事,而且我们的图书馆有八十多万种明清民国书刊文献档案正在整理上架期望早日开放。为了努力做一具较好的知识分子,只好告别大家,并且不会再接其他综艺节目。当然同在爱奇艺的《晓松奇谈》会一直说下去。祝《奇葩说》二三四季节节高!我没准哪天去混一期奇葩女神!” 有退出综艺圈、专心做知识分子之意。

作为中国早期进军电视综艺的跨界明星,高晓松在电视综艺领域的表现可谓是可圈可点。但如今高晓松退出综艺圈的决定也意味着其今后将不会再在任何一档综艺节目上露面。对此,网友表示惋惜道:“以后‘微胖界’将就此成为一个传说。”这些网友的不舍遗憾,小编实在爱莫能助,不过你们还是可以看《晓松奇谈》的。

高晓松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邱荔
高晓松 综艺 综艺节目 音乐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西方媒体,看清你们了!”拜登“走后门”也没躲过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