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虎妈猫爸》剧中大牌惊呆网友 难怪买不起学区房

来源:微信号:gogoboi

2015-05-28 10:51

最近电视剧《虎妈猫爸》持续热红,其中各种教育类问题也被搬上荧屏。虎妈赵薇也是为了孩子不输在起跑线上,预重金购置却发现就是这么残酷!学区房的房价真是恨比天高,不过看过虎妈的名牌衣服、包包、鞋子和手表,都买不起半套学区房,想想也是醉醉的。

微信号gogoboi(ID:realgogoboi)整理了虎妈赵薇在电视剧中的时装科普,虽然这部戏里面有大战小三、职场撕逼、婆媳斗争等各种狗血,但,我们只管虎妈的衣橱。(据说服装配饰加起来比赵薇的片酬还贵,不知道真的假的)

虎妈明明是个白领,换起衣服来和明星一样勤快。不仅穿得不错,装备也壕到不行,比如随便上个班就穿Lanvin,背的包都是5位数的,同一款鞋集齐不同颜色,一只积家的手表8万起。

另外,虽然虎妈的的行头壕,但是很多风格和搭配绝对是可以学习借鉴的。不同场合也要穿不同的衣服。

工作装:

赵薇扮演的毕胜男是个厉害能干的工作狂,我们就先来看看她上班穿什么。当然了,最基本的肯定是OL标配的西装、套装。但是她搭配得一点也不死板,配短裤和高跟鞋之类的,很年轻。

脚上这双Jimmy Choo,她不止一双哦~

还有别致的西装马甲,配裤配裙子都行。

不过和一般OL不一样的是,她不仅干练还挺嚣张的。她经常披金戴银、穿得花花绿绿地去上班。

铅笔裙本来是OL的标配,但是这金灿灿的也是有点浮夸,脖子上的链条也不客气。

金色中裙配白衬衫很漂亮,不过大红的鞋子有点出戏。

裸色西装配白色连身裙是所有OL都能借鉴的搭配,就是脚上的菠菜可以换一换。

竟然还穿全身印花的连体裤去上班。但是,如果工作不是跟时尚相关,穿这样很可能被女同事下毒。

注意下她脚上的这双Jimmy Choo,后面还会出现好不同颜色的。

明黄色西装配蛇纹短裤,非常大胆。

其实吧,她给自己买衣服比给女儿花钱还干脆。第17集她刚被通知有了新工作,就买了这条Lanvin(虽然最后是老公买单的)。也是全剧最好看的造型之一。

回家开门时一阵金光,感觉像佛祖降临了一样。不过家里有个这样爱华服的妈,也是不错的。

然后,她教了女儿最重要的人生道理:

每一天都要漂亮,上班要好好打扮~

这条红裙Charlize Theron也穿过,好巧,配的也是同样的鞋,不过她穿的是银色的。

不过,第二天她去新公司上班穿的竟然是另一件五颜六色的印花裙,换了双荧光黄色的同款Jimmy Choo。所以她同一款鞋子有3个颜色!同款买n个颜色的不是选择障碍就是……有选择障碍的壕。

出街装

她出门穿的衣服目的明确,干什么事就穿什么衣服。记住,接送女儿上下学的时候很!关!键!穿得不好会影响母女关系,所以必须得年轻时髦。

跟女儿班主任谈话时穿得像个教导主任。

去超市就要穿得像个……阿姨。

买菜服加上Marni的波点包包就变可爱了。

Marc Jacobs 2013秋冬系列的睡衣她当套装穿,竟然这么有型。

配上百褶裙和亮色包竟然更好看。

铅笔中裙对OL来说真的很关键,什么上装都能搭。乍一看还以为虎妈露腰了。


和朋友吃饭的时候比较鲜亮。

和老公逛街的时候嘛,看起来随性,其实废了老大劲才搭配出来的。

见情敌装:

除了家里和公司,毕胜男出现最多的地方就是唐琳开的教育中心。这个唐琳呢就是人见人恨的绿茶婊小三。这一部分的衣服都挺好看的。不管怎样,撕逼前先要在穿着上压倒对方~

淑女的围裹裙

千颂伊也穿过一件类似的DvF。回复关键词:星星,可以收到《来自星星的你》的时尚大科普哦~

立体刺绣的小白裙显年轻,看起来还很无害。

机车皮夹克的搭配很关键:颜色不能太多,否则会破坏酷酷的感觉;配牛仔裤太普通,配皮裤又太吓人,所以短裙最好。内搭的材质最好柔软一点,可以加点女人味。这个造型满分。

家居装:

家里穿的比出门的低调很多,不过也不能随便。虎妈跟千颂伊一样一样的,都是把T台上宽松舒适点的衣服直接当睡衣穿。

和姐姐聊天时穿的纯棉T恤和短裙上镶了闪闪的装饰。

在家可以装可爱~ 这件萌Tee来自MO&Co.今年的迪士尼系列。

短裤是可爱的长颈鹿纹。

好了,就介绍到这里。(小编已经开始流口水了~)

希望所有当妈的没当妈的都记住虎妈对女儿的教诲:每一天都要漂亮,上班要好好打扮~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gogoboi ID:realgogoboi)

责任编辑:张璐
着装 名牌 赵薇 电视剧 造型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都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