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嘉超级演说家录制撒酒疯:老子TMD才是来演讲的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5-06-08 10:29

乐嘉节目中喝酒撒酒疯?气走金星,大骂窦文涛?称别人是来做节目的,自己是做演讲的?说自己不满安徽卫视领导?恩,这一切,都在昨晚《超级演说家》的节目录制过程中上演了。现场观众用手机录下了这些片段。#乐嘉撒酒疯爆粗#已经荣登微博话题榜,目前阅读量高达980余万次。

7日晚,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总决赛在京录制,昨晚节目中,乐嘉为鼓励残疾人选手崔万志大胆演讲,现场示范喝酒壮胆。实际上,这一残疾人选手崔万志并不会饮酒,乐嘉的行为引发鲁豫的不满,认为这是用煽情裹挟大众思想,而乐嘉直指鲁豫水平不高。

乐嘉醉酒后失控,满口爆粗,跺脚大吼拍桌子,酒瓶子也险些打翻在地。因不满乐嘉的现场表现,金星最先离席,便离席边表示,“我从来没见过这样的选手,把我吓得尿都要出来了……”窦文涛则紧随其后,大呼怎么能允许发酒疯的人在现场。最终录制中止。

乐嘉说:“我不惜得罪窦文涛,不惜得罪鲁豫。他们可能认为我TMD在做一个节目,老子我TMD是来演讲的,他们是做电视节目的,完全不一样!不要用这样的眼光来衡量我!”引来现场一片掌声叫好。

乐嘉节目录制现场

主持人则掐断所有嘉宾发言,直接进入投票环节。随后,主持人重新召集嘉宾返回现场,乐嘉则继续“酒后吐真言”:“老子虽然醉了,但知道哪句能说不能说,我对安徽卫视领导不满。”最终,录制比预计提前了近一个半小时结束。

《超级演说家》一直传导师默契很高,尤其乐嘉和鲁豫合作多期节目。对于自己的行为,乐嘉首先在微博中表示自己没有发酒疯,自己的酒量他很清楚。其次,乐嘉希望崔万志的儿子为他的父亲自豪,并且希望在这个社会,“成为一个好人比成为一个成功的人要重要的多”会被更多人理解和接纳。

乐嘉微博截图(图中时间为澳洲时间,北京时间应为6月7日晚23时左右)。乐嘉已经删除此微博。

据新浪娱乐,乐嘉自己设计这么一环节,让经纪人带酒来,还带了解酒药,完全是自我炒作,与节目无关。乐嘉还对劝说的窦文涛爆粗:“滚,不用你管!”

金星被吓尿,窦文涛表示从未与乐嘉合作

录制完毕后,乐嘉缺席,金星、鲁豫、窦文涛接受了媒体群访,并拒绝了媒体合影的要求。在场媒体提问表示,这是不是又一场炒作时候,三人集体予以否认。金星表示,酒时乐嘉自己带来的,53度的白酒,他喝了两瓶;并表示,“他(乐嘉)向来喜欢弄些花样出来,有点过了”。

在被问及三个人以后还会不会与乐嘉合作时候,金星直接表示,“以后谁还跟跟他合作啊?差点尿都吓出来了”。窦文涛则表示,“我跟他从没有过任何合作,也不认识”。

金星愤然离场。

由于节目最初的意外来自于乐嘉与鲁豫的冲突,在颁奖现场乐嘉又上台与鲁豫窃窃私语许久,鲁豫也因此被问到是否乐嘉已经向她道歉。对此,鲁豫并未正面回答,只是表示,“谁会这样啊,大家都是大人了,我是一个特别容易被感动的人”;而问及将来有没有合作的机会,鲁豫则表示,合作不合作仍然要看公司的安排。

网友观点各异:

@丁胖子17:为乐嘉点个赞,每个节目的演讲,或者说这个节目的演讲,永远都是官话,委婉,斯文。说实话有几个和现实有联系,有几个真心话。这个浮躁的年代,也许就需要一些这样疯癫的讲话。你演讲高高在上的,有什么用,是有文化的多还是老百姓多。说点真心话,说点白话不行吗?

@爱人千方:乐嘉只是话语中夹杂了几句不太好的词汇,更多的话还是十分理性的。在这样的场合表达自己观点固然不好。但是难得有这样真性情的人。

@小菜壹碟蝶:第一,酒后说真话的人一抓一大把。 第二,你有你的看法,我有我的看法,那么请问你乐嘉凭什么就认定别人是错的,你自己就是对的,然后破口大骂? 第三,人生来平等,无外乎你乐嘉成功一点罢了,但你乐嘉也不是一个完人—世界上就没有完美的人,那你凭什么又用高人一等的眼光去看待别人。

@素秋锦月:想说实话,为何要以这种激烈的方式说?难道只有激烈极端才能让你说的话被别人记住?才能显示真性情?当然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性格,但不应在录制现场这样做,有炒作的成分。以一种温和的方式说,也许别人更容易接受。

@南山忆1:作秀不等于理性,撒泼不等于真性情。

(观察者网综合腾讯娱乐、新浪微博等消息报道)

责任编辑:张璐
乐嘉 综艺节目 演说 喝酒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