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电影节向韩国嘉宾发邮件 以MERS为由规劝其取消上海之行

来源:观察者网

2015-06-12 11:15

预定于明日(6月13日)举办的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即将开幕。然而,据日媒报道,因韩国MERS病例激增,本月10日,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向韩国嘉宾发送电子邮件,规劝韩国嘉宾主动放弃上海之行。


《华尔街日报》报道了该邮件内容,邮件说:组委会向您认真提议,请考虑取消上海之行。上海电影节期间将上映22部韩国影片。观察者网查阅相关日本媒体,同样报道了邮件内容:为了你们和其他来宾的健康,我们将取消电影节部分活动。不便之处敬请原谅,期待下一次在上海见到你们。另外,报道中还提及,“主办方确认邮件已发送,但组委会方面未收到韩国方面的具体回应。”

据Kpopstar中文网援引韩媒报道,韩国演员苏志燮原本定将于13日出席上海国际电影节,并踏上上海电影节红毯,但考虑到韩国国内的MERS疫情,公司方面决定慎重考虑海外行程,也表示已获得了主办方的谅解。上海国际电影节方面也表示对于韩国嘉宾前来上海进行访问的计划也将慎重再考虑。

韩国演员苏志燮

上海电影节的健康申报表

上海国际电影节方面于10日晚向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发表公文,言及MERS问题时表示,希望能够慎重再考虑韩国嘉宾前来上海进行访问的计划。

观察者网综合华尔街日报、Kpopstar网站、新浪微博报道。

责任编辑:徐喆
上海国际电影节 电影 MERS 上海电影节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