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圣归来》续集《大圣闹天宫》曝光首款海报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5-10-27 15:53

25日,《大圣归来》续集《大圣闹天宫》曝光。导演田晓鹏表示,虽然故事也有“齐天大圣”,但是“这个动画和《大圣归来》没有直接联系,它会是一个很极致的西游动画”,新作可能两三年之后才能与观众见面。


泼墨披风藏彩蛋

25日,光线传媒召开“彩条屋影业”动漫集团成立暨“XXL超大号想象力”战略发布会,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亲自担任主持,发布会上最引人瞩目的,是《大圣归来》导演田晓鹏的新计划,他将带来自己的两部新作《大圣闹天宫》、《深海》。

田晓鹏表示,《深海》是他一生要做的作品,故事已经在脑海多年,很早之前自己的微博名字就取名叫“深海异客”。另一部作品是《大圣闹天宫》,“闹天宫”的大圣是最意气风发的时候,“《大闹》与之前的作品基本没有联系,是我对《西游记》的一次全新解读,也是我最想做的西游题材。”田晓鹏也开玩笑称,赚了不少钱,接下来可以玩嗨一点了。

田晓鹏说《大圣闹天宫》的故事虽然也有“齐天大圣”,但是“这个动画和《大圣归来》没有直接联系,它会是一个很极致的西游动画”,还将有跨界人才加盟创作。

不过,这两部新作都需要两三年之后才能与观众见面。

王长田放出豪言:“这个作品确实需要做很长时间,但是我们跟晓鹏保证,不管《大圣闹天宫》需要多长的时间,需要花多少钱,我们绝对是义无反顾,全力支持。”

同场活动中,另一部让动漫迷牵肠挂肚的跳票大神《大鱼海棠》也传出好消息,导演梁旋拍着胸脯保证:“2016年一定上映!”

《大圣归来》在自来水们的追捧下,靠好的口碑带动票房,取得不俗成绩。大家对续集同样充满期待,但也担心“急功近利”会影响影片质量:

(观察者网综合新浪娱乐、新浪微博等)

责任编辑:徐书婷
大圣归来 动漫 动漫电影 国产动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