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搞笑野生动物摄影比赛照片公布

来源:观察者网

2015-12-17 13:55

大多数时候,野生动物令人生畏,但有时也特别逗。今年,坦桑尼亚举办了一场搞笑野生动物摄影比赛,各地摄影师齐聚显身手。本周,获奖照片公布,来自维也纳的朱利恩·瑞德(Julian Rad)夺得桂冠。

《赫芬顿邮报》12月16日报道,2015搞笑野生动物摄影比赛(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获奖照片本周公布,在网上迅速走红。除了冠亚季军外,比赛还评出了多幅优秀奖参赛作品,其中还有一个想要打太极的小动物。

闪开,闪开,我赶时间(第一名 Julian Rad摄)

搞笑野生动物摄影基地在坦桑尼亚。今年第一次颁奖,标准只有一条,看谁的照片最为有趣。朱利恩拍摄的一张小动物奔跑前进的照片获得第一名。看到小动物全神贯注的眼神,是不是快萌化了呢。

你看不见我,看不见我,看不见我(Willam Richards摄)

鹿就应该伸着脖子,优雅地吃着叶子。所以这只鹿是怎么回事,拽着一堆叶子挂脸上吃吗?威廉姆·理查德(Willam Richards)的这张照片荣获第二名。

我们这叫亲民,懂不懂(第三名 Oli Dreike摄)

作为灵长目人科的一属,猩猩一直比较逗逼,但对着镜头,如此真诚真的好吗?欧力·德莱克(Oli Dreike)的照片获得第三名。

你们不要碰我(优秀奖)

人家不好意思嘛(优秀奖)

吃饱喝足,晒晒太阳,哈哈(优秀奖)

我要飞得更高(优秀奖)

咦,有人在拍我们哎(优秀奖)

我的梦想是成为太极高手(优秀奖)

瞅啥瞅,没看过秀恩爱啊(优秀奖)

看我的轻功(优秀奖)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优秀奖)

大奖第一名将获得坦桑尼亚野生摄影一周游,亚军和季军将获得最新的摄影机。

(观察者网严南编译)

责任编辑:严南
娱乐 摄影 野生动物 非洲 盘点2015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对华‘去风险化’,在德国引发了出人意料的现象”

欧美将“经济制裁”伊朗?以外长:已致信32国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