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阿杜宣布结婚 感恩女友丈母娘对其也很满意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6-01-11 16:36

歌手阿杜宣布结婚,喜讯传来,网友祝福!阿杜是为让人淡忘又想起来很是思念的歌手,很多人听过他的第一张专辑《天黑》,随后事业起起落落,一直到今天终于传来喜讯,算算出生于1973年的阿杜已经40多岁了,而这位与他结婚的女士就是陪伴他二十多年的女友,可谓好事多磨。据此前报道称因为阿杜本身的性格内向,相反这位女友则是外向性格,两人十分互补。歌手阿杜宣布结婚,对此网友慷慨祝福。

 

歌手阿杜宣布结婚

今日,歌手阿杜在微博晒婚戒宣布结婚喜讯,“这一天终于来了,我结婚了。这么久以来非常感谢她一路的相伴、付出、容忍,让我学会了感谢、感恩!也谢谢你们对我的祝福,无限感激”。

据悉,女友并非圈内人,从事房地产业,两人在阿杜未出道前就在一起,那一年阿杜22岁,中间分分合合已经经历了二十几年。女友在阿杜的事业低谷期一直陪在他身边,一路鼓励、相伴陪他走出低谷。据了解,如今二人非常甜蜜,而丈母娘也对阿杜非常满意。

网友祝福之声:

逆生长的牛奶妹:恭喜你[挤眼]希望再看到你出唱片

马尾辫的美:他要结婚了,@阿杜要结婚了,微友们,请为他祝福吧,真心希望他幸福,他是我第一个喜欢的声音,也是一直以来唯一喜欢的声音,祝福他把,谢谢!

来去终点站:恭喜恭喜

用户5707215216:你跟谁结婚啊看看照片?恭喜你哦她一定很爱你!

有事儿没事儿_遛狗玩儿:永远幸福!

丫丫滴雨:真好,恭喜恭喜[鲜花][鲜花]百年好合

责任编辑:柳琴
热点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